混迹欧美圈,产粮主方向双妮,GGAD,双妮花大三角,all冬,还有各种奇奇怪怪的冷cp……各个圈的粮都会产的。
珙桐树常驻客,鸽子是我的本体啦,翅膀是用刀片做的别掐了!

【GGAD】·怎么才能够睡到自家偶像?

  GGAD太好嗑了,来写一下文,以后也会多写点GGAD的文

  设定为二十岁作家AD和十八岁演员GG

  AD是GG迷弟

  ·剧情会写的很欢脱,结局会是HE

  ·国外的社交、通讯软件不是特别了解,如有写错的地方,望捉虫!

  ·同性合法(*^▽^*)

  ·人设尽量不OOC

  ·形象设定参考原著

  ·一见钟情设定

  ·私设见文

  某记者V:请问怎么做才能像您一样睡到了自家偶像?

  AD:well,这个……

  GG(抢答):哦,首先你要有一张跟阿尔一样长得帅气的脸,和可爱的性格。然后,你得需要一个像我一样爱他的人来爱你。

  某记者V:好的,谢谢您(mmp)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01篇·初遇

  今天的L市阴雨绵绵。

  阿不思看着窗外昏昏沉沉的天空,慵懒的靠在椅子上想着,现在虽然才是早上八点,但已经写了快两个小时他已经撑不住了。阿不思面前的桌子收拾的挺干净,书本靠着墙壁立着放,排的整整齐齐。面前的电脑屏幕不知何时已经进入了黑屏状态。右手边的一个小罐子里还放着一些没吃完的糖。

  手机突然响起了提示音。阿不思打开手机,看见弟弟发来的一条消息:

  “已到门口。

  “好的,等我一下。”阿不思熟练地用左手大拇指打着字,右手又习惯性的打开桌上的糖果罐,拈起一颗绿色包装的糖果,搓开外面的糖纸,将糖块扔入自己的嘴里。

  苹果味的。阿不思嘴角因这香甜的气息不禁上扬。他把糖纸往下面的垃圾桶一扔,慢悠悠地给电脑关机……

  等一下

  刚才弟弟是不是发来了什么

  “靠!”

  “啪”阿不思果断一合电脑,拎起旁边的黑色包就往门外走。

  门口停着一辆白色的车。阿不思拉开车门就钻了进去:“走吧!我们快去!”

  今天不是什么大日子

  是非常非常大的日子。

  坐在驾驶位上的阿不福思没有回头,看着后视镜里阿不思一脸幸福的样子,打趣道:“你真那么喜欢他啊,感觉你都快成少女粉了。”

  “因为他真的很优秀啊。”阿不思眼睛里都快放出光芒,热切地催促阿不福思开快一点。

  阿不福思现在是一个娱记。这次他正好来到E国的L市,接到了一个采访任务,要去采访最近因一部电影而火起来的G国演员,盖勒特·格林德沃。

  巧的是,哥哥阿不思是这位的死忠粉,愣是逼迫他要带他去采访现场。

  自己努力了好久才勉强能让哥哥来旁观。阿不福思默默腹诽。

  没事,只要阿不思一会不要太激动直接扑上去就行……


  现场

  “这样做真的好吗……”在前往采访房间时,阿不思还是忍不住和前面的阿不福思小声问道。

  “……如果不好的话,那你怎么还在这呢。”阿不福思瞟了他一眼,下定决心半年都不会再理会阿不思任何消息。

  “到了。”正当阿不思还想说什么时,阿不福思站定在了一扇门前,敲了敲,推开……

  里面坐着一位金发青年,有一双神采飞扬的蓝色眼睛。他看着一位年轻的红发记者走进来,又看见一位红发青年走进来……

  盖勒特揉了揉眼睛,怀疑自己出现了幻视。

  “你好,我是阿不福思·邓布利多,这位是阿不思·邓布利多。”红发记者介绍道。盖勒特礼节性地伸出手握了握。他有些好奇地打量起这两人来,到还没遇到过两人,还是两兄弟采访的场面。

  不过,他更喜欢坐在自己右前方的那位阿不思,他的蓝色眼睛好漂亮……

  不知不觉,采访已经开始,盖勒特明显地注意到,阿不思好像一直在看着自己,却什么话都没有说,紧紧地抿着嘴唇,有些紧张的样子。

  突然有种一只小猫咪在看着自己的感觉。盖勒特不禁多向阿不思看了两眼,见后者接触到自己的视线,突然脸红,他的大脑突然有些空白。

  有点可爱……

  休息的时候,盖勒特拿起旁边的水杯喝了一口润润喉,径直向两兄弟的位置走去……

  阿不福思立马打起精神。这是要闲聊的节奏?说不定能记录到什么有趣的事。

  阿不思一脸茫然。他虽然特别喜欢盖勒特,但也绝不会想盖勒特会主动找自己。

  “恩,怎么……”“你叫阿不思·邓布利多?”

  阿不福思硬生生把自己说了一半的话咽回去。

  “啊?……?……!?”一时间,阿不思大脑当机了。

  这是在和自己说话吗??

  自己刚才有说什么话吗?

  不过阿不思还是很快的反应了过来,用力点点头。

  “我是你的粉丝……”

  然后,这句话就脱口而出。

  阿不思心里咯噔一下:等下我说了啥我说了啥我怎么会说出这种话我应该矜持点啊!

  看来大脑还是当机状态。

  盖勒特倒是因为阿不思这句话,心情突然十分愉悦,心想自己怎么会有这么可爱又帅气的粉丝呢?

  想着想着盖勒特就掏出自己手机,当着一脸茫然的阿不福思,现场加了阿不思进自己的通讯录和某社交软件。

  依然处于大脑当机状态的阿不思愣愣地回答了盖勒特所有的问题,感觉一切突然都没有了真实感。

  “你很可爱。”盖勒特饶有兴趣地看了阿不思一眼,阿不思这才眨眨眼睛反应了过来:“你这是……??”

  但阿不思还没想好怎么说,盖勒特就坐回了位置上,出神地想着,

  阿不思好像挺有趣的,看来自己以后可以来多找找他玩。


  “你这是……要了我联系方式?”阿不思在采访结束后,直接从椅子上蹦起来,一脸震惊且懵逼地问。盖勒特笑了笑,说“不是好像,就是要了你的联系方式。”。此时,阿不福思已经看透了些什么,这不就是泡妞表示对他哥有意思嘛!阿不福思诡异笑笑,默默开门出去。

  “那你为什么……”“没有为什么。”盖勒特盯着阿不思看起来好像很柔软很好摸的红色头发,还是没忍住手揉了揉:“如果一定要说……那可能是因为你很有趣吧,而且我喜欢你的性格。”

  阿不思突然觉得自己今天和盖勒特的事情如果发到某T上一定会遭到一堆粉丝的酸柠檬攻击。

  “走吧。”阿不思跟在盖勒特的身后走出房间。看这样子,是要乘车回酒店休息。走到大门口,阿不思发现刚刚已经停了一会的雨又稀稀落落掉下几滴,又有逐渐变大的趋势。

  旁边一位工作人员说自己先把车开过来,而阿不思下意识地从包中掏出一把黑色的小雨伞,倒不是在E国常见的那种,递给了盖勒特。

  “想我一起跟你撑伞?”

    “额,我……”阿不思突然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但也收不了手了,有些尴尬地站在那。盖勒特倒是一把接过雨伞,把阿不思在众目睽睽之下给拽走了。

  坐在车里等阿不思的阿不福思和后面一众旁观人士看见这一幕,都不约而同地笑了笑。

  盖勒特撑开雨伞,才发现这小雨伞还真是小雨伞,只够一个人遮的。盖勒特右手举伞,左手很自然地把阿不思拉近了点:“伞有些小,挤挤吧。”

  这不应该是我的台词吗……阿不思默默想到。盖勒特好像真的有一种莫名的气场,能把周围都变成自己的主场,难怪那么多人,哦对也包括自己会喜欢他。

  虽说自己是个男的,但被偶像搂着的感觉还是很爽啊!

  阿不思微微侧头,看着盖勒特近在咫尺的脸,看着他身旁伞侧滑落下来的雨滴,感觉被帅出了一脸血。

  盖勒特也用余光偷偷地看着阿不思。这个阴沉却有温度的日子里,他记住了这个眉眼温柔的人。

  把阿不思送到车旁,盖勒特指了指手中的伞:“这个我回头还你。你家住哪?”

  阿不思乖乖回答,盖勒特翻出手机在备忘录里记下来,拉开车门把阿不思塞了进去:“放心哈,我可不会忘了的。”

  看着盖勒特在雨幕里走远,阿不思才突然叫出声:“他我印象里那个叛逆少年吗。”

  阿不福思微微侧头:“可能是被管成这样的吧,以前是挺叛逆的来着。你倒跟他相反,是个乖宝宝。”

  阿不思没接茬,盯着手机上新冒出的某个人名发呆。半天了,才发现自己嘴角的笑意,连忙收敛。


  “……”盖勒特此时也坐在车上,也盯着手机上某个人的名字看。

  不正常啊,按理说阿不思此时应该会兴奋地发信息过来啊……这难道不是粉丝遇到这种事的正常操作吗?

  他怎么不发信息过来呢……

  阿不思和盖勒特都陷入了深深的思考。


  于是,直到傍晚,两人还是没有给对方发信息。

  阿不思一直在“哦天好想给他发信息”和“不行不行我得矜持而且说不定盖勒特现在有事不便打搅哈哈”两种状态中来回切换,连稿子也写不下去了。他百般无聊的来到客厅,坐在沙发上发呆。

  “笃笃”

   “谁?”阿不思下意识地望向门口,但随即意识到敲门好像不是这种声音。

  “笃笃”声音又响起,这次阿不思找到了声音的源头,看向客厅左侧的窗户,瞬间愣住了:“盖勒特?”

  窗外站着一个金发青年,正抬手准备敲第三次,在看到阿不思注意到自己的时候,伸着的手立马转成正面,对阿不思挥了挥。

  “开窗,还不想见我?”阿不思的手机“叮”的响了一声,跳出来盖勒特发给阿不思的第一条短信。

  阿不思大跨步跨到窗户旁,拉开窗户:“盖勒特?!你过来了?”

  而盖勒特将雨伞从背后捞出,递给阿不思:“你不想见我吗?”

  阿不思摇头。

  废话,跟自己偶像见面为什么不想?

  别人想见还见不到。

  阿不思嘴角不禁微扬,接过雨伞,下意识地说了句“谢谢。”

  倒是与某人的谢谢重合的有点巧呢。

  “啊对了,”盖勒特轻咳一声,掩饰自己有些泛红的脸色,“这个送你。”他不知从哪又捞出一份包装得很精美的盒子,递给阿不思,“这是‘慰问粉丝礼’,都是我的签名照。”

  阿不思作为一只合格的粉丝,当然万分喜欢这个礼物,但是,但是……

  送自己的签名照这个行为好像很自恋的样子……

  “诶话说,你找我你发信息就行了啊,为什么要敲玻璃呢?”

  “因为……要有仪式感?”

  打量着盖勒特一脸求表扬的样子,阿不思好像突然懂得了自己粉的这个偶像的精髓之处。

  厚脸皮场面人。

  阿不思觉定学学盖勒特厚脸皮的行为,心安理得笑纳了这份礼物,又不禁好奇的问:“你还有时间跑过来还东西?你不是一般都很忙吗。”

  “是挺忙啊,但我忙完了不就不忙了嘛,我看剩下时间没什么事干,就溜出来喽。”

  阿不思讶异地一挑眉:“你是溜出来的?”

  盖勒特将食指抵在唇上,轻快地对阿不思说:“帮我保密。”

  “谁要告密了?真告密我也算共犯……”

  两个人欢快的聊了一会,天边的斜阳也像是舍不得这段美好时光,倔强的挂在天边就是不肯下去。

  “我明天上午的飞机,来送机吗?”

  “呃,你明天上午走?”阿不思疑惑眨眨眼睛。

  他好像没看到盖勒特这几天的行程,应该算秘密行程吧……

  这算是盖勒特说漏嘴了吗?

  “唔……”盖勒特好像也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但很快就又挑起话头,“这次送机就你来送我,怎么样?”

  “为什么是我?”阿不思连带着把上午的疑惑也问了。

  “粉丝福利嘛。”盖勒特笑笑,给出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


  这一天真是奇妙极了。

  阿不思躺在床上琢磨了一下自己的心情,发现自己除了最开始的万分激动和震惊后,对于自家偶像主动搭理自己这件事情的心情好像只剩下高兴和淡淡的幸福感。

  幸福感吗……

  每个粉丝被偶像翻牌应该都会有这种幸福感吧。

  对这种幸福感给出一种合理的解释后,阿不思也没多想,就怀着这种感觉入睡。

  今晚,也有人怀着跟他一样的幸福感入睡。


  EN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感觉写的有点玛丽苏,但我就是喜欢小甜文(这篇绝对不写be)

我努力周更

评论 ( 2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VVV姐 | Powered by LOFTER